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2023-08-04 09:26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灵、魂、体、魄,

灵是天使,魂是魔鬼,

体是今世的肉体,也是呼吸,

魄是内心的教堂或教会,

当魄形成教堂的时候,

里面就已经住着天使,

但必须经由体的允许,

魔鬼才能住进去,

这就是家的意思,

因为天使爱着魔鬼,

魔鬼爱着天使,

如此体才能圆满,

而由魄形成的教堂,

天使及魔鬼才能决定体的寿命,

如果不懂这些,或不知该如何做,

也可以把一切都交给神就行,

而教堂外部的悬樑上面,

会形成一行字,致关重要,

他就是您今世必须修行的功课,

所以灵魂体魄,每个都很重要,

因为体所代表着,

就是自己的人生。

马槽福音,第一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当天使与魔鬼同住在一座教堂或教会,

那一处的世界便会增加一位成员,

祂叫做主耶稣基督,也叫做主,

是为了证婚也是见证,

魔鬼跟天使的爱情,多么感动,

反应在于体,也就是体的人生,

会因此而得到完整及美满,

功劳不仅在于天使与魔鬼,

以及教堂或教会,都不是,

而是因为有了主,幸福因此诞生,

这也是所谓的圣灵充满。

哈们,哈利阿们。

马槽福音,第二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新道,公益投资,

所谓公益投资是甘愿受的道理,

先不论您所投资的那间公司或工厂,

赚不赚钱,有没有展望,

总之玛那神教便是劝行公益投资,

只要自己做得到的范围与金钱,

尽量别拒绝,能因此获利最好,

如果没,就看自己的能力还有多少,

支持您的投资,也支持您投资的爱心,

那如果是您自己所找呢?

这就是把爱传出去的准则跟道理。

阿们,哈利阿们。

马槽福音,第三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这一篇福音,要讲的是计较,

曾经有一个穷人跟一个富人,

争论他们的水井有多大有多深,

富人说,我使用的水井,

有个很大又深的井,

穷人说,我们那家的水井,

才是又大又深,还有人跟我买水,

你使用井的水,绝对没有我的井好,

富人说,那你那口水井的水,

是卖给了谁?这时穷人说,

是一位富有的人家,

他们家财万贯,每公升我卖十块银币,

怎么样,吓到了吧!

哦!真巧,我使用的那口井水,

每公升他也卖给我十块银币,

瞬间,穷人找不到话可以说,

这故事就是说,做人不须要计较,

因为您永远不知道计较的代价,

是有多大又有多深,共勉之。

阿们,哈利阿们。

马槽福音,第四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当有云有天的故事,

转成有水有地的荣耀,

当手中的剑往上举,

兵兇战危的光荣等着我们,

如果这次因而败果,

也许老百姓的生活,

耕土种田的日子,

是对自己最自在的人生,

曾经有个剑客,他在临终之前,

躺在一大片的草地上,有川水的地方,

慢慢闭上眼睛,慢慢停止呼吸,

这就是人终必须归于自然的理论,

当佛陀在最接近大自然的自然,

不也是同理,慢慢垂低下头,

慢慢停止自己的呼吸,

却是为了复活,种下了自然的种子,

所以佛陀在复活后,看到哪三个字。

答案,无所求,所以佛灭再也不存在,

因为佛陀因得救而复活,

总共有四次佛灭,一次剑客被苍天给救赎,

一次被教堂给复活,一次是大自然被众僧给唤醒,

最后一次是命终,但最后那一次,

是被女人牺牲自己的寿命给救醒,

从此,佛陀跟女人有纠缠不休的关系,

这就是佛陀的命运,也是修行者的命运。

阿弥陀佛,道心不灭。

马槽福音,第五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所谓的魔鬼,

西洋称之为魔鬼,

东方称之为厉鬼,

日本称之为妖怪,

这些都通称为魔鬼,

那么什么是恶魔呢?

由地狱的堕天使认定的门徒,

就是恶魔,而恶魔在人间,

会跟人类签订契约,

当那人死后就会变成恶魔,

在东方称之为魔,

那么撒旦呢,他就是堕天使,

路西法及其魔子就是撒旦,

在东方,魔王称之为撒旦,

在日本称之为天狗及酒吞童子,

那魔头呢?他就是恶魔,

那还有什么是魔鬼呢?

答案是,杀人犯及强奸犯。

因为他们犯了杀人及奸淫罪,

被被法律判之刑责之后,

死后也就会变成魔鬼。

继续为祸人间及十重天,

在古兰经这些都是不被允许的,

阿们,哈利阿们。

马槽福音,第六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光依靠暗,暗依靠风,

风依靠云,云依靠雨,

雨依靠水,水依靠树,

树依靠根,根依靠土,

土依靠山,山依靠草,

草依靠壤,壤依靠光,

这就是人一生所渡的时光,

也是完整的天主基督教的基本教义,

就因为互相依靠,才都得已存活,

这也是钢铁丛林所依靠的慰藉,

所以,人们吃食物时,

心向是食物,还是肚子的饿感呢?

该自己吃飽后,再来想的是,

接下来午餐跟晚餐该吃些什么?

生活非常乏味,也会有过度自信的倾向,

所谓的人,就是这样,依自我为中心,

地球绕着自己而转,如果缺少了您,

地球就会停止转动,末日终将来临,

这真是非常糟糕的事,别去学习,

真正懂生活的人,会搞些社交,

及寻找生活上的意义,这才是好现象,

懂得品嚐人生的人,他们的生活圈皆离不开,

家人,友人,爱人,

给家的荣耀,

给友的光荣,

给爱的讚美,

阿們,哈雷玛利亞。

马槽福音,第七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审判的罪证,人们藉由神的旨意,

创造十戒,这些都非神的旨意,

那些先祖将堕入地狱中,

直到十戒毁灭为止,

审判的罪证,沙乌地藉由神的旨意,

命令女性,女人香不得献露,

阿拉需要美丽的女子为祂歌舞,

阿拉需要英俊的男子为祂歌唱,

那些造旨的先祖,将在地狱,

受尽苦到女性能穿着现代服装为止,

审判的罪证,世上何来七宗罪,

那些藉由神的旨意,颁布神旨的人,

将堕入地狱,受到魔犬啃蚀,

直到七宗罪已无罪化为止,

审判的罪证,藉由阿拉或耶稣,

兴起战争的盲子,将在地狱,

受到水淹火烧的苦痛,

直到战争已宣告停止,盲兵停歇对立,

审判的罪证,上述的罪状,

将受到阿拉及耶稣的赦免,

没有十戒,没有裹女,没有七宗罪,

没有战争的兴起,全部的罪,

阿拉及耶稣联合赦免也叫天赦罪,

藉着上苍,协同苍天,

世上再也没有犯罪及诱因,

阿拉,哈雷玛利亚。

马槽福音,第八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太极神宗(耶稣,阿拉,炫竹,保惠),

有五十位夫人,个个貌美,

统称五十主圣母娘娘,

每个主圣母都有自己的个性与能力,

思维与思绪,以及负责的应许,

所以五十主圣母,

除了有些负责生,也有负责死,

有些负责财运或库,

有些负责事业或健康,

也有照顾小孩的主圣母,

主圣母娘娘的咒语,

阿弥南无陀,用的是懿旨,

这就是五十主圣母,

太极神宗的五十位爱妻,

阿们,哈利阿们。

马槽福音,第九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天极祂代表应许,

海极祂代表宽容,

地极祂代表公义,

天极无上道,理念,

海极无上道,愿望

地极无上道,功德

天极无极限,父母

海极无极限,家庭

地极无极限,儿女

心与心的层层堆叠,

就是无上道,无极限,

爱与爱的层层堆叠,

就是无上道,无极限,

泪与泪的层层堆叠,

就是无上道,无极限,

总归之心、爱、泪,

您拥有了等于富有,

天极,海极,地极,

也总归一段话话,

学习怎么爱人,感恩

学习怎么被爱,感念

耶稣基督如此,

您也应当如此,

阿们,哈利阿们。

马槽福音,第十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当您觉得一切失去控制的时候,

请先了解,失控的原因及理由,

当然,这可能什么都找不到,

这时候该寻求朋友的帮助,

他们会提供很多宝贵意见共您参考,

那如果没有朋友的人呢,

这时候请您祷告,

或是跟父母及兄弟姊妹一起祷告,

您会发觉一点用处都没有,

问题还是在哪边,也没有获得解决

这时候该怎么办?

首先,请上教堂或教会,

寻求神职人们的帮助,

他们会很热心的给予意见参考,

因为耶稣基督也曾经这样做过,

所以答案是神职人员,

而且是由上帝所拣选的神职人员,

他们所做的不只有祈祷或祷告,

而是真真确确把问题给找出来,

就这样,耶稣基督成了慕道者,

而且不只上教堂也上教会,

这才是解决问题根基好方法,

愿主与您们同在,也与祂同在,

阿们,哈雷玛利亚。

马槽福音,第十一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如何正确的祈祷或祷告,

首先请注名您是谁,

其他的祈祷或祷告,

依照自己的习惯,

最后请说上帝救我,

救主救我或上苍救我,

您没先告诉上帝您是谁!

上帝如何救您,如何助您解脱,

这就是信徒所会犯的过错。

最后也没请上帝或上苍救您,

祂也不知道要如何救,该不该救,

跟具完整的向上帝介绍自己,

让上苍关注自己,兹此,

这才是完整的祈祷跟祷告,

这个方法跟概论,出自于,

中原三教,儒子可教也,

阿们,哈利阿们。

马槽福音,第十二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在耶稣基督的那时代,

也就是耶路撒冷那时代,

曾经出现过一种秘法,

祂是一颗生鸡蛋,

当在教堂举行弥撒,

当在教会举行礼拜,

须在祭坛上摆一个碗,

碗里面有一颗生鸡蛋,

这颗鸡蛋在仪式结束后,

必须将那个鸡蛋敲开,

放进碗里面,如果没有杂质,

那这个星期的七天内,

家就能够平安喜乐,

如果鸡蛋里面出现杂质,

那这个星期的七天内

家就会有风有雨,

这就是那时候耶稣基督所传授的秘法,

所以鸡蛋最后要如何处置,

在鸡蛋上面加点盐巴,

然后倒在水沟给老鼠们食用,

就算是祝福万物,生命链。

阿们,哈利阿们。

马槽福音,第十三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圣国兰经这本圣经,

本身就是一本预言经,

祂有圣经的韧性,有古兰经的坚强,

有道德经的劝导,有楞华经的意志,

从说雨经与观雨经为起头,

现在要跟大家题的是,人类未来的食物,

不再是已两只脚的鸡肉为主,

且不管是哪一种鸡,未来我们世界人,

吃的是鹌鹑这种鸟肉,记得,我说的是鹌鹑,

鹌鹑这种鸟,一只刚刚好提供一家子口的配菜,

或者每个人的一餐,因为鹌鹑这种鸟,

比日本松鸡还要小只,它也会下蛋,

而且鹌鹑的蛋还比鸡蛋营养,这是是天赐,

比较难克服的是,鹌鹑的叫声非常吵杂,

何况是一整群,所以将来会出现另一种,

DNA所改造的鹌鹑,而这种技术,

只有两岸三地才有在研究及相关技术,

因为在圣国兰经,提到鹌鹑之前,

东方的两岸三地已经开始着手研究了,

当然,鹌鹑这种鸟不会太贵,平价近人,

重点是它的内脏,记住,是它的内脏,

与鸡一样,差别在于鸡不会飞,鹌鹑会飞,

鹌鹑的内脏构造怎么跟鸡一样,鸟肉和鸡类,

又该如何分别,如何评论两类之间的差异性,

这足以让许多研究生产出来,包含DNA理论,

而让人类便利性及食物链彻底改变的,

居然是鹌鹑这种鸟,同也是食用肉类,

阿们,哈利阿们。

马槽福音,第十四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我是主圣母玛利亚-马槽,

那时候,我的独生子耶稣基督,

被钉上十字架,并接受各种酷刑,

为众生用鲜血洗淨世人的罪之后,

我把家里面的大门打开,然后裹上包袱,

拿着一把短剑防身,开始在这片大地,

为我的独生子传教,那时候,

我是一名遊侠,没带任何随从,

一个人,绑着马尾的一个人,

开始我马槽的传教之旅,

没错,我将我的名讳取名为马槽,

当到达亚勒弥山的修道院时,

那里很多修女,我上前问了一个修女,

她看到我并没有闪躲,反而对我一笑,

我问,我可以进去慕道神吗?

我跟她说,我一位慕道者,

她说当然可以,这间修道院侍奉宙斯,

我说,哦!那我更进去慕道祂,

修女领着我进入神域之敬匦前,

她问我妳第一次来,想跟宙斯求什么愿,

我说!希望宙斯领着众神跟神的独生子,

耶稣基督和好。

修女只是笑了一笑,然后跟我说,

看来妳有很多话想跟宙斯说,

我就不打搅妳了。

我说谢谢。

我看了宙斯的神绘,然后将短剑放下,

向祂行了一个单膝跪礼,

我说,我的独生子,

耶稣基督就讬祢照顾了。

结果我的心脏突然很剧烈的跳动,

一开始我不知已然,

在修道院的第三天,修女说,

女仕,祢的神一直住在祢心中,

我听完之后,回说,请问,

这里有缺修女吗?

那个修女笑了一下,答,欢迎加入,

我回祂一个抱礼,在祂耳边轻咬说,

我知道祢是谁,如同我知道我是谁,

互相松开手后,修女还是露出那慈悲的笑容。

马槽福音,第十五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在马槽当了修女之后,一生的典故,

并没有纪录在历史上,但,

那座修道院的院长叫马米妮,

在马槽当修女的那段日子,

发生了很多事件,包含院内火烧,

强盗抢劫,遭逢小偷,及恶煞索命,

而那座修道院名讳,阿坎图修道院,

位于亚勒弥山的山脚下,

那里有着水源,阿坎图修道院的修女们,

都用那川水饮用与洗澡,那里没有男人,

除了信众有男人以外,唯独附近的城镇,

生活着男人,有一天,一位修女违背神的旨意,

跟镇长之子怀了身孕,院长并没有生气,

反倒是为他们举行婚礼,

之后那位修女离开了修道院,

而在院长马米妮过世之前,

当时马槽也已经59岁的年纪了,

她在离开人世那是,呼唤了马槽到祂的床前,

在马槽耳边轻咬说,神爱世人。

之后随即离世,在举行院长的丧礼后,

众修女提议选出新的院长,

很多修女为证,前院长离世之前,

只呼唤马槽到祂床前,就这样,

马槽成为新的院长,并且掌管院内一切事物,

好景不常,只当了三年的院长,

就因肺水肿而臥病在床,受到病体的摧残,

离世前,呼唤了当初坏胎镇长儿子那修女的儿子,

祂名叫路易,马槽跟祂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

神父,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

仍旧是一直咳嗽,直到咳出大量的血之后,

马槽离世了,在祂离世前时,路易在一场梦中,

梦境到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的典故,

隔天路易想会见马槽,祂已经平静的安息去了,

而阿坎图的第一任神父,路易,

就如此掌管阿坎图修道院的一切,包括立修士,

阿们,哈利阿们。

马槽福音,第十六篇。

马槽福音(玛那神教)

在世界上,男人有多重要,

当男女在施行交欢之中,

总是男人用那话儿,吸取女性的污秽之气,

当女人潮或吹的后,其实是污秽之气累积,

使得爆发的力道足够的时候,就是潮或吹,

一经能量爆发,全部皆灌送给男人,男人的手指也一样,

而当男人射出的时候叫,爆发式能量圣精,

把污秽过,所转换的正气,全部还送给女人,

因此女人负责享受,男人负责解决,

圣精送达女性的卵巢,就此所谓的怀孕,

所以女人没有潮或吹,是因为累积的污秽之气,

爆发力能量尚不够,一但被男性挑逗到爆发程度

就是女性的潮或吹,而女人在月经来临之时,

也是把污秽之气给排掉,但没有比男人的挑逗重要,

而男人如果有带套,同理也是将正气给灌入女体,

如果女人是用嘴巴承接,同样是把正气跟圣精给承接,

这也是创世纪,生命泉源的道理,传承后代,

而男人的事后菸,就是经由菸害,把污秽之气给排泄出去,

女生的事后菸,则是相反,把污秽之气储于体内,

好下次继续爆发能量,男女性的能量完全不同,

而如果是自己解决,便是由自己的化体在帮您解决,

因此人类的化体,通常都跟自己的性别相反,这就是银河之秘,

阿们,哈利阿们。

马槽福音,第十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