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牌紅包

2018-04-15 17:24

    報牌成功,有紅包可以拿,我真的就有拿過報牌紅包,雖然為數算過得去,但真的拿過不下十次的紅包。霎時,我都會報牌給我的客戶或群友簽牌,不過那些人,時常跟我說她忘記簽了,或是沒跟牌,我只能臉上三條線,一個冏字形容。

    但也不能怪他們,畢竟他們都有工作要做,有些是他們母親特別易中而跟母親的牌,說實在的,以前我也時常中獎,很常中全車牌,只是客戶很少坐全車,都是以簽234星為主,所以每當開出一顆坐車牌時。

     也宣告他們掰腳了,這時我就沒有紅包可以拿,真是冏啊。怎麼說呢?報牌成功拿紅包算是他人的後謝,報牌師盡管大方的收下無妨,因為這不是賣牌,也沒有事前索費,而是他人中獎後的後謝。

    所以為何不拿報牌紅包呢?也有人最高包過兩千元紅包給我,那是真心的想感謝我而包的大禮,也有包一千,幾百塊的紅包。那麼,報牌有分哪些種類呢?目前最熱門彩球類博弈有今彩539跟六合彩,爾後才是大樂透。

    賓果賓果也屬於彩球類,所以也算是報牌,刮刮樂雖然屬於彩券類,但是可以報尾數號碼,所以也算是報牌,因此報牌有很多方式可以收取紅包,如果您也是報牌師,也有些準度,不妨跟跟牌者說明,中獎後記得包個紅包的意會話語。

    畢竟您不是在賣牌,那是跟牌者的後謝,不必要覺得羞恥或者是不該收取的錢財,望眾位報牌師們,皆能夠靠報牌紅包賺點外快,因為這屬於正當錢財,不偷不搶不騙,所以無妨,謝謝各位,祝各位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