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政治学

2023-07-05 21:36

因为我有心,因为我用心,所以窝心。

人只见到眼前的利益,却没见到未来的愿景。

达摩祖师圣曰:现代人讲道的人多,悟道的人少。

个性就是要慢慢放手。

一招一式独天下,爱我之人请排队。

受罪的宽容,洗罪的屠刀。

天地回向,地天泰。

无私的爱,无私的念想。

只有一句我愿意。

勿忘影中人,勿忘命中人。

孩子的归途,落叶归根。

来人的方向。去人的心向。

来人的方向,谢幕的去向。

开心的善相,闹人的心向。

家信的方向,家园的念想。

意外的蓝指甲,意外的付出与代价。

凰绣圣女圣曰:法治-情,理,爱。

答应的勇气 ,愿意的承担。

不要只会开玩笑,因为我承受不起。

爱情总在转角边,幸福总在未来的那一边。

勇敢与信任,承担与责任。

赦罪的荣耀,希望的骄傲。

天呀!给我一点时间,喜欢自己,打扮自己。

天主天下,天下天主。

半糖奶茶,半个负担,等待圆满。

自在天菩萨,自在边的方向。

艺术的蜕变,荣傲的改变。

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因为相信爱,贴心的温柔。

汪汪甘愿,什么都甘愿。

爱钱,爱杰作。把爱传下去。

老婆讲的永远是对的,听老婆的嘴最富贵。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惊不飞。

今日的失败,是为了以后的成功做准备。

借道引道,借计使计,借力使力。

C=X。

偶像直播主,亲爱的心碎了无痕,亲爱的心痛了无痕。

爱是勇气与坚强,爱是泼辣与浪漫。

勇气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是决定一辈子的事。

中国女主播, 你还肯爱我吗,小事让他随风帆。

幸福在我手,命运不低头。

亲爱的左右手 ,未来是幸福的。

震撼的天德,亲爱的吻别。

天塌下来由我撑,只要你还爱我的人。

爱情的甜味,疼爱的感动,愿过一生的撼动。

自己的老公,心肝宝贝。自己的老婆,自己疼。

真爱降临,降临真爱。

幸福的女神,爱恋的男神。

幸福在眼前,甜蜜爱之味。

天不测风云,尽在不言中。

用心感受用心爱,后悔的责任不提壶。

酱太的寿司,谢谢你爱我,谢谢肯疼我。

时间不等人,但我们的未来会等待我们。

天使爱情的滋味,恶魔恋情的甜味。

你爱的跟我爱的不一样,却是一样的幸福。

缘分是-心甘请愿,为爱奉献。

这些年,由来的原由。

拥有幸福才是小幸运。

为爱奉献无极限。

好或不好,谁又能说的通呢。

爱情是为谁付出,你我他。

以后不来了,原来已经来了。

什么都重要,就是感情不重要,无价如何重要呢?

别为了爱,放弃所有,要为了爱可以所有。

女人的名字叫无价,男人的名字叫天价。

没有人喜欢我,因为都尊敬了我。

后悔可以做什么事,挽救未来幸福的事。

女人的青春有限,但等待是时间无限。

万物皆有灵,万物皆有佛。

天地灵魄,天地圣灵,天地佛祖。

被爱的人不用说抱歉(南拳妈妈)。

女人身孕特征:晴时多云偶阵雨。

世界上没有天生的失败者。

不用再来找我了,换我去找你,这才叫爱情。

做公益之时,总需要有个理由做起头。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