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数派祖师爷

2021-09-19 18:46

天数派祖师爷是谁?答案是观世音菩萨,因为我在魔考期间看到最多次数的神尊就是观世音菩萨,所以认定观世音菩萨是天数派的祖师爷,但现在观世音菩萨已经被玉帝正式上封为观世音皇母。

    所以天数派的弟子都是皇母的徒子徒孙,只是目前天数派还只是一个名不经传的派别,弟子只有两位。一位是我,另一位是台北的女徒弟,我们都是学祭师职业,都属于闇流,不过我的女徒弟学佛,所以想自创一个佛流。

    虽然我不知道她要如何创造一个佛流,不过祭师职业目前总共成三大流派,光系、闇流、风驰。观世音皇母将祭师导成三大流派主要是透过互相竞争成长,天数派禁属于闇流,其中学习的项目分成三大项目,通灵、算命、神术。

    我身为天数派掌门人,却无法将天数派发扬光大,实在愧对皇母的栽培,只能一步一脚印的将天数派慢慢的发扬出去,女徒弟的佛流,可能要经历一段磨练的光阴才能茁壮成长,但天数派的闇流,所学习的范围,已经相当完整。

    不外乎是感应术、通灵术,算命则分有五大项目,紫微斗数、四柱八字、塔罗牌、易经六爻、梅花易数。神术则分有初阶治疗术、阴阳师治愈法攻法术、祭师闇源治疗术及神官开运提升术。

    闇流所学就是这些,至于光系跟风驰那两大流派我就不知道他们所学项目有哪些了,光是闇流所学的科目就琳琅满目,也无法再容纳光系跟风驰的学习项目,只能顾好根本我们的闇流本分。

    皇母将祭师职业分门别类,我觉得是希望祭师这个职业能够在社会上发苗茁壮,让更多人加入祭师行列,当然有些祭师职业跟我女徒弟一样,独创一格,只是成效如何还有待厘清,就看我的女徒弟如何去经营她所創的佛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