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望聖經

2023-07-05 22:28

不免寄托,自我寄脱,当下寄望

不免习惯,自我习惯,当下习惯

不免思考,自我思考,当下思考

不免惯性,自我掼性,当下掼性

不免改变,自我进步,当下前进

 。

思考成习惯,习惯成兴趣

兴趣成掼性,惯性不喜累坠

累罪不喜定律,定律不喜空间

空间不喜兴战,兴战不喜造孽

 

不免悲伤,不免喜乐

不免快乐, 不免暗恋

不免激情,不免欢乐

不免努力, 不免恋爱

不免感恩,不免感怀

不免帮助,不免公益

不免昨日,不免当下

不免未来,不免把戏

不免养育,不免教化

不免强求,不免倔将

不免定义,不免将来

不免寻找,不免浪漫

不免想象,不免认真

不免对杯,不免祝福

不免岁数,不免面对

不免槟榔,不免俊美

不免点化,不免心意

不免薪水,不免星空

不免接受,不免麻烦

不免转念,不免要求

不免愿意,不免变化

 。

自我解释,自我习惯

自我认真,自我孤单

自我笑容,自我一定

自我感怀,自我感化

自我定义, 自我责骂

自我参考,自我学习

自我享受,自我定义

自我伤怀,自我疗伤

自我一定,自我昨定

自我诱拐,自我趣味

自我变化,自我定位

 。

当下有愿,当下有责

当下无奈,当下诱惑

当下自责,当下确定

当下扮妆, 当下办事

当下希望,当下观望

当下看海,当下欣赏

当下告白,当下演唱

当下戏作,当下进退

当下以为,当下撒娇

当下嫁娶,当下无奈

当下徘徊,当下望天

当下烟酒,当下买卖

当下解释,当下沟通

当下判断,当下以为

当下如果,当下放下

当下游戏,当下打字

当下画作,当下想法

当下但书,当下美食

当下感谢,当下变化

 。

昨日的一定, 明日的不知情

当下的自便,将来的自辩

未来事未来定,无知尔言

确定,不确定,不如不确定

 。

道教,无差别所以有分别

卍教,空其象不空之理

儒教,理想不凡定律信

天主基督教,一步再进一步遥

密宗佛教,秘再秘,卍再卍

法教,似返表象,似返美感,似返温柔

日本国教,天下无罪 金曜日

一贯教,秘,不知者无罪,有罪者功成书

密宗回教,有常,无常,众妙之门

耶旦教,流星法印, 红祸过袭

印度神教,沙舟大众至法极

罗马神教,律定易水流,撰天之首

奥丁神教,天官谋 牟呣摩,太极奇摩

埃及神教,无阶杀阶色阶

 

字不同,道不同, 不相为谋

后来呢?然后呢?所以呢?未来呢?

答案呢?如果呢?一定呢?如何呢?

菜肴烧鸡肉,王爷配素菜

十字照十字,照字不相同

道味道 觉味觉 秘中秘

也是同修不计道

也许,也是,三也许

跟随,修练,觉悟道

天道天道有天道

地觉地觉有地觉

自醒,凡醒, 儒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