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傷尋找那天使-水星(完)

2017-03-05 03:30

    那時我父親還在世,我的魔考變的兇猛及悲傷,我一邊顧著青草茶攤,一邊回想我的前世,那時有一個前世我非常的在意,那就是天使-水星,我不知她長得什麼樣子,只知道我很在乎她,但卻始終回想不出她的蹤跡。

    我認為天使-水星已經離開了我的身體,到那不知名的遠方去,我很感傷的想著為何天使-水星要離我遠去,讓我找不到她,當時顯得失魂落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一味的回想天使-水星的任何相關記憶。

    卻始終回想不出有關於天使-水星的半點記憶,我真的感到很感傷。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經過了長達四年的魔考應期,在魔考之後,有一天,我腦中突然出現一男一女的聲音,男的叫白馬、女的叫寶惠。

    那時我的腦袋已經不再那麼混亂了,能輕鬆的跟他們二人聊天,我就問他們二人為何出現在我的身體裡面,他們說他們是我的前世也是才剛甦醒過來,白馬跟寶惠是我幫他們取的名子,然後我就問他們,你們原本的名子是什麼?

    男的說他叫什麼、女的說她叫天使-水星,我內心笑笑歡迎他們二人,之後白馬的聲音很快的消失在我的腦中,不知去了哪裡,只剩下寶惠,從甦醒過來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體裡面,我跟寶惠說,妳知不知道我找妳找了好久?。

    寶惠笑笑的說:「傻瓜,我從沒離開過你的身體啊」在那最終的前世名單來臨之前,寶惠每天都會跟我聊上幾句,然後睡睡醒醒,直到能在我腦袋中自由的說話,陪伴著度過我每一天的孤單與寂寞。

    至今,天使-水星仍然存在在我的體內, 一直陪伴相佐,分享我的酸甜苦辣、感傷憂愁,直到天荒地老,本書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