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典之书(法国大道)

2023-07-05 22:39

有一种爱叫做成全(网际网络)。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台湾偶像剧)。

有一种爱叫做原谅。

这个,就叫做爱。

谢谢,这两个字,女人想不到的意会词。

只有小孩才会选择(撰取网络)。

不用解释,放弃就好了(保生大帝圣曰)。

如果没有人犒赏你,那就犒赏自己,热豆浆。

人最轻意说爱,但最放不下的也是爱。

手上一把沙,它叫放下。

不爱我吗?没关系我爱你就好。

每当下雨过后,心情就会出现一道彩虹。

爱情是不对秤的关系。

男人也是一朵花,需要用心灌溉他(取自歌曲)。

没经过风风雨雨的洗炼,哪叫作爱。

爱情都有磨合期,谁都逃不掉。

先懂得如何爱自己,再来学习爱别人。

救赎自己,救赎缘分,救赎爱情。

原谅自己,原谅别人,原谅爱情。

女人就爱小动物,嘴巴甜蜜嘴上甜(取自艺人吴宗宪语录)。

每个人都要当那一瓢水,多了负担,少了又不足(取自电影)。

只要是女人,就是会互害,因为同性相斥原理。

活在当下,远观未来。

挣钱有数,生命要顾(取自台湾广告)。

看看天上的繁星,看看自己的心事。

比拚,比喻,比较

善良的人会知道什么是善良。

邪恶的人会知道什么是邪恶。

那么善良又邪恶的人呢?

下曰,一贯道。

还没赢之前,就要先想到输(无生老母圣曰)。

吃给他死,不要死不吃(无生老母圣曰)。

小孩子不懂事,大人也要跟着不懂事?(无生老母圣曰)。

一步一步的来,一步一步的解决(孔雀明王圣曰)。

上曰,一贯道。

没有前途的工作,才能够做一辈子。

没有姻缘,那就单身快乐。

习惯孤独,习惯坚强,才懂得得到的珍惜。

懂得放下一切,则一切不住,才懂得面对(刘德华,新少林寺,悟)。

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台湾传统剧)。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台湾传统剧)。

丑媳妇还是得面对公婆(台湾传统剧)。

国之将亡,必有妖孽,国之将灭,必有妖孽(日本武士道)。

人生中的过客,你和他。

智者关进牢,黑鼠任放行。

当女生跟你说没关系时,就是有关系,(这是天理)。

当男人称赞女性时,绝大多数都是说谎,(这是天理)。

世间性别,女性,男性,女男性,男女性,(这是天理)。

刮别人得胡子之前,先把自己的给刮干净(台湾广告)。

三心二意,三兼启口,是每个人都会得错。

千万不要小看执迷不悟的人(达摩祖师传)。

过了明天就没事了(香港电影,无间道)。

日子还是得过下去,明天的太阳,依然会升起。

就算这个世间缺少了你,地球也不会因此而停止运转(霹雳国际多媒体)。

就算你智冠群伦,就算你武功盖世,也有救不了的人(霹雳国际多媒体)。

风起了,蝉鸣了,朋友你听见了吗?(霹雳国际多媒体)。

儒门用得乃是笔,回门用的也是笔。

天门承认罪因论,道门重在造化论,佛门重在因果论。

泰国佛门重在苦行僧,道门民间信仰重在虔诚。

大乘佛门重在耕福田,小乘密宗重在说佛理。

日本国教重在修练道行,美国基督教重在聚会社交,礼拜堂。

魔家重在酒肉论,巫家重在修鬼门。

酒肉穿肠肚,佛祖心中留,若有人学我,不怕不入魔(济公禅师圣曰)。

做公益,就是说好的幸福(台湾歌手-周杰伦)。

悬崖的回头草,价值的灵芝草,尽头的蛇尾草。

作股票就是,从头买到尽头,一票到尽头。

没有所谓的做球,只有认真的练球。

什么都象样的金鱼脑,我最梦的香水味。

梦幻男人,理想女人,哪里来的野女人,哪里来的好男人。

待在泡泡里的小野猫,温柔搓洗的小金鱼。

对付野女人不需要客气,对付好男人也不需要客气。

金鱼脑的离人,金牛宝宝的浪人。

15%的爱恋,15%的依恋,15%的后悔,15%的挽回,15%的等待,25%的解释。

贝壳的劫数,贝壳的解释,优雅地转身,永远藏在我心霏。

因为不懂,所以没懂。

爱情是我最难解的谜题,习惯坚强,习惯孤单,谁又能真正懂我的心地。

孤单是一种写照,谁又想过我心底真正的感受,那是一种悲伤的故事,为了傻瓜。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因特网)。

每天每天的浇花,每天每天的浇愁。

有一种爱叫拥有,因为无私的爱,也是拥有。

做人要留三分的人情味,七分的解馋味。

好水味,好茶味,好样的滋味。

恢复常理,恢复正常,恢复每一天的小爱恋。

唠叨的每一天,歌颂自己的昨天。

因为相信,所以拥有。

天主的爱是等价的,等价无限的爱。

魔鬼就是小动物,偏偏女人就是爱小动物(吴宗宪铭言)。

无解的谜!无解的题。谜样的谜!谜样的题。

我的幽默就是我的风趣(民众党,柯文哲铭言)。

为你而洗澡的爱。为你而洗澡才叫作爱。

会见、会面、会谈、会访(外交最高道)。

天主也需要仙人指路(答案:虚心受教)。

道很简单,简单到很困难(天主圣言)。

领导者的困境,在于突破困境。

或轻或重,应要拿捏轻重,天秤座原理。

什么是剑,浑然天成就是剑。

十字架前的香炉,为功德插一炷香。

你我的圆满,该于亲朋好友的祝福。

事业的成功,往往是家境的支持。

龙图霸业,往往是一间面摊,一个家庭。

孩子的成长,缺少不了父母亲的关爱。

婚姻的破碎,通常是你不懂他。

投注保险,就是对死神下一张遗书。

忍耐是为了让自己能够适应生活(天主基督教真义)。

忍让是为了修炼自己的脾气。

人一但有了惯性,改正可不是件易事。

保持清洁,就是保持好运。

人很容易跟幸福擦身而过,那就期待下次幸福的来临。

病,是一种家族的象征。

做任何事都要有动机,缺少了动机你为何要做那些事(乔伊斯迈尔)。

人,破戒僧,活佛,有何分别,答案=无分别。

当有人说你是禽兽畜生时,你要跟他说,当哪一天,你发现我不是禽兽畜生时,要记得跟我说一声。

如果还有明天,你要怎么装扮你的脸,如果没有明天,你想怎么说再见(薛岳)。

如果哪一天,能让我再选择一次的机会,同样的路,我会说我愿意。

几年前,他说,朽木不可雕也,几年后,他说,儒子可教也。

嫁鸡随鸡飞,嫁狗随狗走(台湾谚语)。

平安两字值千金,也要神,也要人。

您为谁动情,祂必为您动心,贵人。

在这个世间,如果没有利用的价值,就是物竞天择。

幸福的瞬间,心花开的瞬间。

在那遥远的未来中,幸福握在手掌心。

全文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