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逝後

2016-12-31 17:03

    我回到南部的兩年後,父親過世了,之後青草茶攤總要有人顧,所以我跟我媽輪流顧青草茶攤,我媽顧早上,我顧下午,而在父親逝前,我就陷入魔考了,並且開始在找前世名單,父親逝後,我魔考仍然持續著,前世名單依舊找尋著。

    後來青草茶攤又顧了兩三年,因為生意不好,一天能賣出三罐青草茶已經該偷笑了,而且我也越來越懶得顧下去,下午總是4點就收攤,不想再沒意義的盲顧下去,母親也看到青草茶生意日漸不好,所以決定停止長達營業十年的青草茶攤。

    結束營業之後,我很高興總算不用再顧青草茶攤了,但後續的問題接踵而來,因為沒營業的關係,我沒有薪資可以拿,在沒錢的情況之下,我香菸買不起了,只能給老媽討錢去買香菸,後來老媽竟強迫我戒菸,不再拿菸錢給我。

    在沒錢買香菸的情況下,日子難過的很,總是騙老媽要去加油,再去小7偷買一包香菸來抽,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下去,八八風災之後,老媽帶我到我們這條街最前端的一家賣香蕉餅阿伯家作客。

    阿伯拿給我兩百塊讓我去買香菸,然後老媽就時常會帶我到那個賣香蕉餅的阿伯家作客,每次去阿伯家阿伯總是會拿兩百塊給我當香菸錢,那時我才總算不缺香菸抽,但魔考跟尋找前世名單仍然持續著。

    有一天,我坐在家外頭的椅子那邊幻想,想著想著我哭了,因為這種腦子裡的幻想困擾了我許久,我真的快受不了那種停不下來的折磨,我一邊哭著,一邊低著頭乞求天上的玉皇大帝救我,神奇的是,兩天後我的魔考結束了。

    玉皇大帝顯靈,終結了我長達4年的魔考,我腦子停止了幻想,一天一天的日漸好轉,或許是因為魔考通過的關係,玉皇大帝賜給我獎賞,讓我有了測字跟通靈的能力,也有學習算命的天賦,一年過後。

    在命理網的網友鼓吹之下,我開始了網路營業,那時候才有自己的錢買香菸,不必再靠阿伯接濟,不過前世名單仍然持續找尋著,4年之後我開始擺算命攤,算命生意一路好轉,現在當執業算命師已經第七個年頭。

    前世名單也總算在前些日子完成,十年漫長的尋找前世名單生崖結束,現在換老媽倒下去了,我必須待在家裡照顧老媽除外,也要經營算命及通靈,不過今年生意並沒有往年來的好,2016年的最後一天。

    期盼日子將來會好轉,希望一切都能越來越好、越來越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