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羔羊册-玛那神教神话(预言)

2023-10-27 17:29

玛那神教神话

天灵

玉皇上帝尊

大君:杨襄遥(多元)。蔡玛惠(蔡炫竹来世-同样也是永恒七署之署长)。

护法神:南斗神君(剑之初),北斗神君(侠菩提)。

二君:碧昂丝(天降奇迹)。

三君:凯乐(唱跳流行歌手)。

四首:自我认知。

玉皇大帝

大君:杨思敏(多元艺人)。蔡昂霖(仙主公-永和豆浆)。

护法神:阴真君(蔡伦宇),阳真君(蔡咨慧)。

二君:朱立伦(政治多元)。

三君:夏奇拉(天使野舞)。

四君:张惠美(天使歌舞)。

五君:沈玉琳(多元)。

六君:焦恩俊(多元)。

七位:自我认知。

无生(极)老母

大君:蔡英文(多元英才)。

护法神:一贯道众信徒。

二君:周慧敏(多元名媛)。

三君:黄思婷(宗教乐曲歌手)。

四君:王菲(流行乐曲歌手)。

五君:自我认知。

神农大帝

大首:天海佑希

护法神:风神(聂云),雷神(欧汉声)。

二首:董智森(名嘴)。

三首:郭静(知名歌手)。

四首:张育成(多元)。

五首:林芯仪(多元歌手。)

六首:自我认知。

王母娘娘

大首:丁宁(多元),毛宁(多元)。

护法神:圣徒(简至豪),使徒(王鸿葳)。

二首:刘嘉玲(艺人名媛)。

三首:自我认知。

九天玄女

大首:谢金燕(刀无患)。

护法神:官女(叶童),捕公(罗志翔)。

二首:邓紫棋(艺人歌手)。

三首:自我认知。

天上圣母(妈祖母娘)

大君:林襄(艺人主持)。

护法神:顺风耳(王尚智),千里眼(谢寒冰)。

二君:爱莎(艺人名媛)。

三君:李佩瑄(多元主持)。

四君:瑞莎(艺人名媛)。

五君:自我认知。

文衡圣帝

大君:刘星瞳(艺人歌手)。

护法神:周仓(刘二姊),关平(刘大姊)。

二君:柯文哲(政治多元)。

三君:相马茜(日本&台陆多元艺人)。

四君:自我认知。

武财神赵公明

大首:王宇捷(多元)

护法神:黑虎大将军(一对公母)。

二首:孙燕姿(多元)。

三首:林志颖(多元艺人)。

四首:卢桂妙(鹤云大神)。

五首:自我认知。

真武大帝(北极玄天上帝)

大首:侯友宜(政治)。

护法神:龟神大将军(黄品源),蛇神大将军(邰智源)。

二首:妮可基嫚(艺人名媛)。

三首:周杰伦(多元歌手)。

四首:王力宏(多元歌手)。

五首:卢威利(熊山大神)

六首:卢方正(缔川大神)

七位:自我认知。

王爷千岁(例:五府)

大首:范德莱恩(刀剑无极)。

护法神:八将官爷。

二首:海伦克伦(西洋击剑)。

三首:李强(镇威公)。

四首:自我认知。

弥勒未来佛(弥勒佛)

大首:黎安莱姆斯(澳洲-艺人名媛)。

守护神:慧可(大乘禅宗),慧能(小乘禅宗)。

二首:林家仪(护理师)。

三首:徐巧芯(平安佛)。

四首:孙淑媚(灵气师)。

五首:孙协志(奇迹佛)。

六首:蔡灿得(奥积佛)。

七位:自我认知。

济公禅师(许愿佛)

大首:韩国瑜(阴阳犬神)。

护法神:降龙罗汉(自己),李修缘罗汉(自己)。

二首:游锡堃(阴德公)。

三首:赖清德(阳德公)。

四首:方俊瑜(广德公)。

五首:李冀(司法公)。

六首:陈景峯(医仙佛)。

七位:佘青燕(数理佛)。

八位:陈思敏(多元)。

九位:陈美浓(多元)。

十位:洪宁媛(多元)。

十一位:自我认知。

三山国王

大首:陈水扁(政治)。

护法神:金虎大将军(一对公母)。

二首:杨绣惠(专精)。

三首:钟沛君(政治董座)。

四首:高怡萍(宗教神职)。

五首:庹宗华(军旅生活)。

六首:庹宗康(艺人主持)。

七位:陈金田(七尾仙狐)。

八位:李克强(文昌、文曲帝君)。

九位:陈山河(多元及网球教练)。

十位:卢秀燕(政治家)。

十一位:自我认知。

红脸太子(书生太子)

大首:自我认知。

护法神:自我认知。

二首:自我认知。

人间

三大土地

福德正神尊(禄神)

大首:蔡炫竹(天主)。

护法神:黄虎大将军(一对公母)。

二首:连胜文(知名董座-剑天主)。

三首:李翊君(艺人歌手-再天主)。

四首:王心凌(艺人歌手-枪天主)。

五首:自我认知。

福德正神(财神)

大首:利菁(多元主持-佛教)。

护法神:金仙女(徐佳莹),银仙女(李佳薇)。

二首:连战(政治)。

三首:杨谨华(多元)。

四首:自我认知。

土地菩薩(大伯公)

大首:李罗(赌术教书)。

护法神:十八王公(忠犬)。

二首:连惠心(政治名媛)。

三首:王祖贤(多元)。

四首:关芝琳(多元)。

五首:翁虹(多元)。

六首:钟楚红(多元)。

七位:自我认知。

众菩薩

阴阳济公

大佛:自我认知。

护法神:自我认知。

二佛:自我认知。

灶君菩薩

大首:高嘉瑜(多元)。

二首:斐洛希(政治)。

三首:自我认知。

地基主菩薩

大首:侯漢亭(多元名嘴)。

二首:布林肯(政治)。

三首:自我认知。

五大门神

加冠(计都财神-甲贺忍)

大首:陈为民(鬼王棺)。

二首:李彦秀(鬼神)。

三首:许绍洋(多元导演)。

四首:自我认知。

晋禄(罗睺财神-伊贺忍)

大首:姚立明(鬼隐)。

二首:張予馨(多元主播)。

三首:自我认知。

尉迟恭(司法战神-天秤座)

大首:陈珊妮(艺曲老师)。

二首:李宗芳(记者小编)。

三首:自我认知。

秦叔宝(公正斗神-射手座)

大首:陈国华(艺曲老师)。

二首:刘盈盈(主播记者)。

三首:自我认知。

钟馗(伏魔天师)

大首:郑亦真(超级偶像)。

护法神:五鬼运财。

二首:李李仁(演戏实力派)。

三首:自我认知。

地应

虚空藏菩萨(地藏王菩萨)

大君:卢秀燕(政治)。柯文哲(政治)。

护法神:夜叉神(朱木炎)。

二君:尤莉(笔匠)。

三君:自我认知。

观世音菩萨(如来大士)

大君:张介凡(政治主播)。蔡晶沛(时间银行营运长)。

护法神:龙女(詹宇秋),善财(詹智昭)。

二君:洪金宝(演艺明星)。

三君:自我认知。

清水祖师

大首:萧蔷(多元名媛)。

护法神:狼公子(端木-作家),犬仙女(翼小棠)。

二首:林志玲(艺人名媛)。

三首:隋棠(艺人名媛)。

四首:徐熙媛(多元名媛)。

五首:徐熙娣(多元主持)。

六首:周子瑜(艺人名媛&两岸三地及南韩)。

七位:冯提莫(直播名媛)。

八位:自我认知。

都城隍威灵公

大君:刘德华(艺人歌手)。

护法神:谢必安(马世莉),范无求(林飞帆)。

二君:侯友宜(政治多元)。

三君:成龙(注天宫)。

四君:周星驰(动作武打艺人)。

五君:自我认知。

城隍母娘(太阴注生娘娘)

大首:刘盈秀(政治主播)。

护法神:黑无常(林志坚),白无常(张卉林)。

二首:蔡淑臻(艺人名媛)。

三首:陈敏熏(知名董座)。

四首:宋菊珍(多元老板)。

五首:吴雅铃(多元)。

六首:苏千纯(多元&直销&领导)。

七位:李雅铃(多元领导)。

八位:自我认知。

阎罗天子

大君:马英九(多元政治)

护法神:大爷(周宜霈),二爷(黄慈音)。

二君:王金平(多元政治)。

三君:自我认知。

阎罗王

大首:吴宗宪(艺人主持)。

护法神:牛头(刘真仙姑),马面(朱俐静仙姑)。

二首:周明增(命理艺人)。

三首:李婼妤(多元主播&主持)。

四首:自我认知。

阎王

大首:金溥聪(多元幕僚)。

护法神:青虎大将军(一对公母)。

二首:宋楚瑜(多元幕僚)。

三首:赖正铠(多元主播)。

四首:大谷翔平(多元&棒蓝球教练)。

五首:自我认知。

文武司公

大首:黄志成(政治智者)。

护法神:红虎大将军(一对公母)。

二首:陶晶莹(艺人)。

三首:黄国伦(作词老师-武文)。

四首:林隆璇(作曲老师-文武)。

五首:司马玉娇(黑狗仙姑)。

六首:陈时中(凤雏)。

七位:陈金锋(鱼风智者)。

八位:自我认知。

黑面司公

大首:自我认知。

护法神:自我认知。

二首:自我认知。

三太子李哪咤

大首:陈美凤(知名名媛),张凤书(知名主持)。

守护神:金咤(李祖宁),木咤(范逸臣)。

二首:李祖宁(知名主持)。

三首:徐懷鈺(可爱艺人)。

四首:范晓萱(可爱艺人)。

五首:徐若瑄(知名艺人)。

六首:侯湘婷(多元歌手)。

七位:苏慧伦(多元歌手)。

八位:杨丞琳(两岸三地&南韩歌手)

九位:蔡依林(两岸三地&日本歌手)

十位:林依晨(多元艺人)。

十一位:自我认知。

金龙太子(流氓太子)

大首:孙翠凤(台湾京戏宗师)。

护法神:金凤(童可可),银雀(梁心頤)。

二首:童可可(艺人歌手)。

三首:自我认知。

黄虎爷公(桌下)

大首:陈美珍(直播名媛)。

二首:陈美妙(直播名媛)。

三首:黄小琥(灭绝师太)。

四首:郑秀文(多元)。

五首:自我认知。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