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纪元真经

2024-03-06 06:59

福建大纪元真经。

新鲜的鱼货,是口福的飨宴。

如同宝藏,飞扬的梦想。

天崖何处无幻想,何苦依恋梦中人。

造文的能力,等于赞美的神力。

太阳的羽翼,月亮的流星。

天使之链,恶魔之槌。

野马千里奔,风雁万里翔。

焚香座庙,慈恩照德,炉神镇功,历史佳话。

彩虹的灿烂,在于雨滴的梦想。

如果没有我,你是否重拾笑容。

第一天阳光,今天是我的上班日。

商量的简单,诀窍的说谎。

如果情痴是罪,我必然疯癫。

妳在我眼里,也在妳心里。

有的、真的,符咒催动我心中,征服为妳。

我没负求,真实且偏执,纪念爱以往逝。

难过呼吸的爱,在那银色圣诞节,那只戒指。

造爱若是天意,风月精灵也会祈福。

造美若是真心,地临老母也会赐福。

山顶上的马桶,解放后的征服。

女性的臀线,优质的极限。

男性的臀沟,赏阅的邂逅。

葡萄园的种子,发芽的草蜜。

稻草田的草莓,彷佛时空的跳跃。

不战就是战,战而不胜。

宽容就是动容,宽解就是合解。

红线的警觉,圆规的弧线。

半道而有道,劝道而世道。

农会而杂绘,邮局而虔鞠。

古色香的气味,谷底下的智慧。

对文字而冷感,对文学而暴冲,这就是世道。

杂道也卫道,争道也容道。

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