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报福田帖

2023-09-18 14:12

福报福田帖

福报的喜帖,福田的禅机。

原为未来而牺牲,那一滴眼泪。

伤怯的心,用那块石粒带走。

久逢相见人欢喜,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最好的都献给祢,我所喜欢的面包。

未来式,未来定,祂自有定数。

学道,悟道,修道。

学佛,悟佛,修佛。

雷霆太极诛魔神剑。

强颜欢笑的太太(先生),幸福的苦笑。

万物皆有法(钱与命,贵人)。

万物皆有神(富与运,朋友)。

万物皆有佛(姻缘,父母)。

万物皆有灵(家庭,子女)。

夫妻本是同根生,幸福的双眸。

夫妻本是同根生,如煎何太急。

夫妻本是同根生,命底的你我。

情的欢喜心,喜乐无比。

爱的心向,喜乐欢喜心。

在真情之间,在情爱辈子,悟道欢喜心。

没有压力的甜蜜,是我们家的规矩。

小孩的陪伴宠物,是甜蜜的负担。

一颗心,多样情,就是完整的甜份心。

幸福感,幸福味,有份甜蜜的佛心。

雨飘摇,雨飘纵,有颗份量的佛心。

错误的纵横,总是越描越黑。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未来,感谢罪过,感谢负担。

幸福的标靶物,在于钱包。

相信,何尝不是虔诚的心。

爱情的相对论,宽容的谅解心。

爱有多难,罪过那么难,箴言。

当太太在欣赏丈夫的时候,丈夫要说,我甜吗?

任何一件问题,都有个合理的解释。

为何这个人有自信的笑容,因为天地有正气(直销)。

只要负责卖?谁要负责买?(直销)。

上线就是肉?下线就是馊?旁线算根葱(直销)。

道教用点化,卍教用劝说,儒教一句话。

人定的,就是规定。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幸福除了笑容,还有温馨。

对客户充满爱,就是爱自己的爱。

对客户有多爱,就有多爱自己。

谢谢您给我们,无可撼动的勇气(台湾之星-台哥大)。

活在当下,远观未来,怀念过去。

因为爱,所以爱(香港艺人谢霆锋)。

平等的爱,对秤的爱(台湾直播主(周俐兒))。

言论自由、思想自由、上班自由、居住正义(阿扁仔名言)。

稽查员:应是安定民心,稳定民心,体恤民心。

皇者,帝者:取之民间,用之民间。取之社会,用诸社会。

不要为了不确定的将来,牺牲确定的现在。

不要为了不确定的情爱,牺牲现在确定的拥抱。

健康,才是众神佛的祝福。幸运,才是众神佛的显绩。

有一句话藏在我心中很久,我依旧等你。

我只希望你能够平安,用我依旧的余生。

别等爱,让爱等你,因为,爱是从不等人的,但,凡事都有意料之外。

从你迷蒙的眼神,我看到了未来。

从你迷茫的神情,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未来。

同样的快乐,同样的幸福。

同样的欢乐,同样的喜福。

爱情的感慨与忧伤,没有一样的注定,只有一定的陪伴,虽然我撒了谎。

原谅我圆了谎,那是至始至终风吹的样。

只因有你,我感受到天使的祝福。

暧昧与谎言,皆属于爱情的一部分。

天父是偏心的,偏向谁的心?偏向大爱的心。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