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只能募款

2017-12-18 14:58

    我很窮,又是身心礙障人士,同時也是個低收入戶,每個月雖有領津貼,但都透支,還要給別人、鄰居借錢來過生活,借了錢總要還錢,每個月的津貼都拿來還債務就空空如也了,然後再去向別人、鄰居借錢。

    這樣子的惡性循環,讓我過的超辛苦,每天總是為錢煩惱、為錢煩憂,雖然我有做算命生意,也是個通靈算命師,但生意始終好不起來,所以一賺到錢只能拿來還債務,根本沒辦法享受賺來的那些錢,也因此我在我的網站發起募款了。

    將原由告知善心人士,以及跟女友的經過,再附加我跟女友的身心障礙證明的照片,也因為正在年關,低收入戶跟中低收入戶證明暫時無法申請,要等來年一月初才能申請證明,所以低收、中低收證明未來我會再刊登到網站上面去。

    真的窮到只能募款,很多人一定會問我為何我不去工作,長期患病讓我沒有體力工作,連應徵粗工都慘遭拒絕,我女友右手筋斷掉同樣也無法工作,所以我跟女友的經濟真的是入不敷出,所以才窮到只能發起募款。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善心人士會理睬我們,但最少我有把募款的原因給說出來,希望能博取一些金援,讓我們的生活可以好過一點,同時也還清向人借償的債務,如果有人說我們沒志氣,那我們也得認了。

    畢竟沒窮到一定的地步,我們也不會在網站發起募款,所以請用關懷代替謾罵,希望有善心人士能助我們一臂之力,別再讓我們窮到只能募款了,因為募款不是我們自己願意的,逼迫的現實問題,讓我們不得不對現實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