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是種異類

2017-01-17 01:25

    算命師在現實生活中是格格不入的異類,因為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平凡人,所以當平凡人見到算命師出現時候,一開始會覺得很新鮮很好奇,不過隔沒幾天,那些平凡人就會開始把算命師當成變種人看待。

    甚至於找算命師的麻煩,我就曾經在RC語音加入過很多群組,剛開始他們對我很好奇,一直問我問題,我也不吝的回答他們,後來漸漸的,他們對我的看法開始變質,甚至於沒預警封鎖我的帳號。

    每加一個群組都是同樣這種情形,在平凡人眼中,算命師等於是一種怪人,會漸漸讓人排斥的那種怪人,所以不要在任何群組幫人算命,包括RC語音也包括LINE。另外,在遊戲中也別在公開的頻道幫人算命。

    剛開始一樣對您感到好奇,隔沒幾天就會厭惡您,我在仙境傳說RO網頁版就有一個例子,剛開始在世界頻道幫人算命,反應很熱絡,但隨著時間越久,他們一個一個將我列入黑名單,理由是不想看我洗頻。

    我也只是喊一次,過頁之後再喊一次而已,接續的喊,結果絕大多數的玩家都將我列入黑名單,而且很多都是曾被我解惑過的人,所以算命師在人們心中是種異類,勸各位算命師不用秉持著好意想幫人解惑。

    那些人絕不會領情跟感恩的,也會惹來一身腥跟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