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嘴砲人的想法?

2017-01-04 10:12

    只有三種想法,輸人不輸陣、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我爽就可以,所以網路嘴砲人對上網路嘴砲人事情當然只會更糟且變得無法收拾,最後只能依靠法律途徑來解決,這樣子算是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嗎?我想還是只能將命運交給別人。

    如此簡直是荒唐至極,那麼面對網路嘴砲人該做何什麼處置,妳要回嘴、回文嗎?您可以提出質疑點:您這樣有比較爽嗎?如果沒有可以再多說一點,我好把文件資料送去警察局。

    嘴砲人定是受不了激,硬會回嘴,到時請用LINE截圖,再將文件資料拷貝成光碟再送去警察局,並非只是躲在電腦前面就能安然無事的。如果不想起紛爭或跑法院,可以學我一樣當隻乖巧的小綿羊。

    任憑怎麼激怎麼罵都不回嘴,只是這樣子的做法網路嘴砲人定會食髓知味,會不斷的找您麻煩就是了,不過這樣有個好處,那就是不受網路上的紛擾的干擾,認真過好現實生活,所以我是覺得,真的沒必要跟網路嘴砲人一般見識。

    如果已是成年人,那就在現實生活中努力奮鬥就好,沒必要在網路上跟人起衝突,我相信這樣一定會很嘔,但您跟著嘴砲,您不就跟他們一樣喜歡把事情給搞大才甘願,說不定人家還搶先您一步跑去法院告您呢,所以您覺得有此必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