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懂人話!?

2017-12-18 14:22

    在我母親逝前,她總是罵我是畜生,聽不懂人話。在我母親逝後,換我老婆罵我是畜生,聽不懂人話,難道我真的是畜生,聽不懂人話!?老婆還會外加一句話,對牛彈琴牛不懂,意指我是牛嗎?。

    我只是不愛洗澡跟愛抽菸而已,為何母親跟老婆都要罵我是畜生?難道我真的是畜生?老婆還常說她寧願教在學爬的小孩,也不願教我這個大小孩,赤子之心有什麼不好,我只是長不大,又不是什麼不得了的事。

    所以囉,我就是個大小孩嘛,老婆常說女兒有我這個老爸是她的不幸,有那麼嚴重嗎!?大小孩生小小孩剛好而已吧,是天要塌下來還是地要崩塌了啊,幹嘛一直罵人家啦,人家只是心靈不成熟而以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