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完〉

2018-06-16 21:45

    人的轉運真不可思議,明明前三個月我還焦頭爛額的幫老婆到處募款醫療費,一下子而已,已經連續兩個月進賺40K了,這該是轉運了吧,努力了八年,從每個月進賺一千元開始,到上二個月的40K,真是一條漫長的路途啊。

    6月份這個月至今15號已經破30K了,我想我是真的已經轉運了,感謝過去一路陪伴走過來的客戶們,沒有您們,我今日沒辦法達到這樣的成績,感謝現在還持續給我購買跟消費的客戶們,玄學這條路真的是不好走,沒有現在穩定的客源,現在的我就沒有辦法自力更生的醫治老婆的喉癌。

    沒有您們,我也無法持續的照顧我跟老婆的三餐,所以真的要感謝過去跟現在一路相隨的客戶們,滿心的感恩跟謝謝,盼望未來能持續的一樣的好,別再走回頭路了,未來,正等著我跟老婆呢,老婆這個6月份也即將雷射開刀。

    希望老婆能平安的出手術室,也能安安穩穩的靜養開刀後的養病,再次感謝眾位客戶們,有您們才有現在的我,未來也希望有您們的陪伴,陪伴我跟婆度過人生中的各種難關,再次感恩、謝謝,祝眾位客戶都能身體健康,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