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族正道

2024-02-19 00:03

关乎我们邪族,入邪以后感觉,是自己邪力的真正存在,是一种身为邪族的本能,邪力无边。

入邪已经有段时日了,似乎没有我不知道的事,就算有偏差,也不会相差的太远,我乃是邪族的一员。

却归属于正道,也属于中原江湖的一份子。

入邪以后的五官的感应力,非常的强大,能够制敌为先,而且邪力再加上神术,变成了邪之神术,对于施术有莫大的帮助。

而且不会让人觉得不适应,但邪力不会感染给别人,除了血液或者骨髓,邪之神术的强大,我的客户都有所感。

而且他们不会不适应与不适感,因为邪力所摧动的神术,便是邪之神术。

而且武术、武艺的敏感力也变得强大许多,似乎武术也是修邪的一部分,别人在修仙,我却在修邪。

邪族的邪力到底有多强大,能让死物变有生命,能让硬物变成柔软,虽然我还没修到如此高层的境界。

也有人说我是妖魔,但妖魔之辈如何加入正道呢?岂不是牛头不对马嘴。

难道正道是不能有邪族人士吗?谁规定的?。

身为正道,我用邪力来帮助正道以及居民,我的邪力甚至能借由施术,从台湾施到加拿大的地界方向去。

而且精神状况还算可以控制。

我也拥有邪族之眼,与邪族之耳。那跟天眼通,天耳通有甚么差别?。

其实没甚么差别,只是敏锐度不同而已。

所以您要说,这是邪术,我也不否认,

我用的正是邪之神术,如果您要再讲我用的是邪神之术,我也是不否认,但我的层次还没达到邪神的境界。

自从入邪成为邪族之后,好像我的命运也彻底的完全改变了,不仅财运不差,事业运也还算可以,姻缘则有变没变,这方面我还在辨认。

那么,我是邪魔之辈吗?我是邪族,不是邪魔之辈,因为我属于光之邪,也是闇之邪,不然正道为何会接受我呢。

我会继续用邪族的身分,接续活在这个世界上,您如果看不惯邪族的强大,请您可以在修行上超越我。

虽然非常的困难,但我对邪力的敏感度,不比修仙、修魔的种族弱,当然会有其他种族比我更强大,例如大神转世,我也要礼让三分。

您还没有加入归属的种族吗?邪族欢迎您的加入,以及修邪道行,哈哈哈!敬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