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Online,神魔對壘

2017-03-04 21:43

    當神族跟魔族在遊戲中一塊組隊時,會發生什麼事,答案是空間征戰。那是在一款很多年前的電腦線上遊戲,「革命Online」中所發生的事端,遊戲剛公測沒多久,大家等級都很低,有一天我組到由魔族人士「濕彼摩」所發起的組隊。

    濕彼摩組了我,跟一位人類人士,他說等等再組一兩個人就能夠進入神殿冒險了,後來就來了兩位神族人士加入,那兩個神族好像是互相認識的朋友,結果濕彼摩組了他們,兩位神族立即發覺濕彼摩是魔族人士,就開始對他嗆聲。

    怎麼嗆聲多年以後我已經忘記了,但他們三人好像把我當成普通人,將我跟人類人士置身事外,完全不知道我也是有靈感的邪族,看的到他們的空間征戰,當然,當時我還不知道自己是邪族,只知自己不同於凡人。

    卻沒人發覺我異於常人。互嗆之後,兩位神族就開啟空間,將濕彼摩拉近空間裡頭,要消滅濕彼摩,濕彼摩也非省油的燈,在空間征戰裡,施發出壓倒性的黑暗力量,將兩位神族一火一冰的力量給壓制住,最後兩位神族自認撐不住。

    就離開了空間征戰,然後退出組隊,臨走前還不忘嗆聲濕彼摩會再來消滅他,濕彼摩不懼怕的回嗆恭候他們大駕,然後就結束了一場空間征戰。人類人士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一直問怎麼回事,濕彼摩總是安撫她,沒事沒事。

    我從頭到尾都裝作一知半解的樣子,發出很多問號,魔族人士濕彼摩這才對我說,兩位討人厭的人物走了,我們三人就這樣進入神殿冒險吧,然後我、濕彼摩跟人類人士就這樣開始了組隊冒險,那一天我覺得感覺相當的有趣。

    居然有幸看見了神魔對壘,真是令人愉快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