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Online,邪能甦醒

2017-03-05 03:29

    在革命遊戲玩到20級的時候,有一次組到一隊很有趣的隊伍,大家都很健談,我是玩治療師,這一組有我跟另一名治療師及四位打手,我們六名角色就在廣大的草原中打分散的小樹精,四名打手很稱職的打著怪。

    我們兩名治療師則負責幫補,大家一邊打怪一邊很高興的聊天著,有一個泰坦很有趣的說,他想拍A片台灣水電工的續集,台灣伐木工,我們其他五名角色則取笑泰坦真不要臉,大家都很健談的開玩笑著。

    然後有一個騎士建議大家再去找更密集的怪區打怪,大家答應後就移動隊伍四處找尋著更密集怪的集結地,然後就找到一群很龐大的大樹精的區域,大概有20幾隻聚集在一起吧,大家很開心的說著找到這個大樹精區域。

    然後跟四名打手談攏之後,泰坦開始動手打了大樹精一下,結果厄運來臨,20幾隻的大樹精受到那一擊的吸引,全部往泰坦那方向衝去,大軍壓境的輾過泰坦,等泰坦掛掉了之後,我們這些遠攻的角色,也即將遭殃。

    大樹精往我們方向衝過來,大家如驚弓之鳥的急忙往後退逃命,不管則已遭輾斃的泰坦,等我們逃出大樹精的追縱範圍,才停下腳步說:「夭壽,剛是世界末日嗎?」然後大家一起大笑著,也笑那躺在遠處的泰坦。

    那個泰坦氣大家不夠義氣,說怎麼可以丟下他自各逃命,我們則說剛才實在太驚險,不逃命可能整組滅團,這時候,我突然看見遊戲畫面半空中畫過一顆紅色流星,我就問說大家有看到剛才半空的那顆紅色流星?

    有些說有看到,有些說沒看到。有看到的就問那是什麼東西,我就說我也不知道,但我其實心裡明白,那是我的前世刻意做出來提醒我邪能即將甦醒的警示,只是當時我以為是神能,並非邪能,之後過了一個多月。

    我魔考降臨,接迎而來的是長達四年的魔考期,我同時也離開了的革命遊戲,因為當時電腦修理,降低的性能,記憶體太低無法再玩革命這款3D遊戲,所以也應魔考的應期順勢離開遊戲,就這樣邪能一天一天的甦醒。

    我的通靈及算命能力在那四年後被激發出來,而魔考當時,我則開始了我的尋找前世之旅。